close

上映時間 2019 年 10月 3 日

我有一種大笑的疾病 可能是因為腦袋的損傷造成 這不是我現在的意思 請不要誤解 這張卡片就像焦慮症患者要常拿出來念的小卡一般 給別人看 或給自己看 卻在默默中形成事實 提醒著自己"我有病"

「小丑劇照」的圖片搜尋結果

每天做著拿著招牌的小丑,生活在社會最底層,照顧著年邁的母親,母親天天等著一封神秘的回信,終於有一天忍不住拆開了要寄出的信,原來是寫給素未謀面的父親,告訴他母子兩生活得很辛苦,需要他的幫忙,他是一位金字塔頂端的公眾人物,當鼓起勇氣去認父時,卻被告知原來母親是一位有幻想症的精神患者,曾經住在精神病院,他也是一位被領養來的孩子,在小時候被母親的男友虐待,病歷記錄著母親並無阻止這樣的行為~

「小丑劇照」的圖片搜尋結果

現在腦中傳來的背景音樂都像正在演出一場完美的單人脫口秀,《原來我的人生不是悲劇,是喜劇》,我得時時刻刻保持微笑,不允許表達出心中的憂傷,痛苦的假裝自己很正常,因為我是一個諧星,我要帶給人快樂,流著淚嘴角卻撕裂的笑。

「小丑劇照」的圖片搜尋結果

自從拿到槍之後,開始了懲罰霸凌者的行為,殺人但沒有羞愧,還能在心中響起像貝多芬一樣震撼的樂曲,浮現一個不同現實生活的發生情節,如果各位觀眾有過精神疾病,你們一定看的出來他沒有在演戲,他只是表現他真正的自己,他的脫序行為,在精神疾病患者看來只是在經歷自己的世界而已,就像正常人吃飯喝水一般自然,《我希望我的死能夠比我活著有價值》

「小丑劇照」的圖片搜尋結果

在精神病患者的世界沒有犯罪,沒有監獄,沒有法律,只有想要伸張的正義,漸漸的,愛上了當上帝的滋味,送霸凌者下地獄正是正確不過的事情,理所當然,毫無抱歉。

「小丑劇照」的圖片搜尋結果

直播秀中槍殺主持人,大聲承認殺了那些人,只有一個原因,就是我要全世界都知道,我不再是被欺負的那個,而是上天藉由我的手來拯救其他弱勢的人,我只是幫自己及他人拿回了遲來的公道。

「小丑劇照」的圖片搜尋結果

小編碎碎念: 警告精神疾病患者看電影前要先吃藥以免發病,治療方式可以像小丑一樣大笑,也可以像小丑一樣大哭,如果還是心情盪盪滴,來一杯吧~記得不要配藥吃喔嘿^^,如果想要震撼一點,就先別吃藥,保證效果百分之200😆

這根本不是電影,是寫實的紀錄片,寫實度滿分! 配樂滿分! 心中非常愉快的人請改別部吧~就去《返校》就可以了@@

「小丑劇照」的圖片搜尋結果

多倫多國際電影節 2019年9月10日 演員成就獎 瓦昆·菲尼克斯

威尼斯電影節 2019年9月7日 金獅獎   金紙夾獎   原聲音樂星獎

 

導演 陶德·菲利普斯

劇本 陶德·菲利普斯 史考特·西爾弗 

主演

瓦昆·菲尼克斯 Joaquin Phoenix 飾小丑」亞瑟·佛萊克 Joker / Arthur Fleck 一名患有精神病、貧窮且被社會所忽視的脫口秀喜劇演員,後來成為一個虛無主義的罪犯。

勞勃·狄尼洛 Robert De Niro莫瑞·法蘭克林 Murray Franklin 使亞瑟墮落的脫口秀節目主持人。

薩琪·畢茲 Zazie Beetz 飾  蘇菲·杜蒙 Sophie Dumond 一名憤世嫉俗的單親媽媽,亞瑟的愛人。

法蘭西絲·康諾 Frances Conroy 飾  潘妮·佛萊克 Penny Fleck 亞瑟的母親。

布雷特·庫倫 Brett Cullen 飾  湯瑪士·韋恩 Thomas Wayne 億萬富翁兼慈善家,打算競選高譚市市長。

道格拉斯·哈吉 Douglas Hodge 飾  阿福·潘尼沃斯 Alfred Pennyworth 韋恩家族的管家和看護人。

但丁·佩雷拉-歐森 Dante Pereira-Olson 飾  布魯斯·韋恩 Bruce Wayne 湯瑪士的兒子。

 

arrow
arrow

    Molly 壹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