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年高雄電影節  2019/10/19

今天很單純的分享一些心裡的想法 為了不要暴雷^^前提是 2019/11/1全省院線皆會上映,一定要二刷! 這個議題要感謝藍正龍導演, 以及強大的演員卡司, 以及厲害的配樂(黃韻玲), 才能足以把這樣敏感又邊緣, 且需要幫助的議題浮上檯面, 有時候良善不是為了錢或名或利, 富有的家庭遇到這樣的問題, 可以用錢來暫時面對, 貧窮的家庭, 只能用口中的"唉"來面對, 但事實上, 這都不是那麼單純用鈔票能解決的事, 每個人的一輩子頂多壽終正寢100歲, 就算人瑞等級, 也不可能到200歲, 最終要面對的, 永遠是人性!

「傻傻愛妳傻傻愛我」的圖片搜尋結果

人性醜陋又唯利是圖, 人性也善良又不求回報, 比重還得抓好55分, 失去平衡, 就會變得沒心沒肝沒肺, 或是佛心來的變成街友流浪到淡水, 背負這一輩子無法說甩就甩開的家庭背景, 我們無法選擇, 無法改變, 只能被迫接受, 或是心安情願接受

「傻傻愛妳傻傻愛我」的圖片搜尋結果

但是人生的不可測就是因為壞事的後面就是好事, 但難保好事的後面搞不好是壞事, 突然的順利反而令人心不安, 我們就像被虐待過的浪浪, 一有好的事情發生反而不敢相信, 一有食物就算撐死也要先吃掉, 因為下一餐不知道在哪? 雖然電影的寓意是希望後面就是好事, 無非只是改變面對的心情而已, 其實人生難免踩到狗屎阿~總有一些鳥事會發生~甚至是像莫非定律似的天天發生!

「傻傻愛妳傻傻愛我」的圖片搜尋結果

每個人心中都有美人魚, 每個人心中也有森林王子,既然好事不見得發生,壞事也不見得發生,那就不要想了,照著自己的意願生活吧!因為反正都不會如我們所預期,至少能夠保留的就是"快樂"~我絕對不會說什麼快樂一天悲傷也一天的話,因為每天都是悲傷,到底哪裡快樂了?說這些話的人不過只是想安慰卻找不到話安慰的塘塞的話,好吧很繞舌~如果我的頭腦可以單純到變成康襄維,那我就成功了我!因為我只要隨我的意思過人生就可以了,偏偏我們又愛多想了那麼一點點,這一點點就足夠影響劇情後面的發展,讓我們有與勇氣去面對吧,只要有勇氣就可以了,不用幸運,也不用家財萬貫,勇氣每個人都有,也不用錢,要拿到這虛擬寶物說難也難,說簡單也簡單

 

順道一提,編編我本身就推動安樂死,推動器官捐贈,推動保護婦女及反兒虐運動,這些都發生在我身上,如果可以不用管錢這件鳥事,我可以去戰地前線或難民營當志工,雖然皮膚白了點但我會塗黑@@生活很難,但我們永遠有選擇,就算像我常常選擇錯誤@@ 沒關係,一切都是美好的安排,雖然有時候聽起來真的是鳥話,但又有誰能說哪一天不會成真呢?祝福大家都能找到心中的美人魚︿︿the end~

「傻傻愛妳傻傻愛我」的圖片搜尋結果

 

▲▼《傻傻愛你,傻傻愛我》劇照。(圖/華映提供)

演員陣容: 郭書瑤 、藍正龍恬妞張庭瑚樊光耀、蔡佳宏

導演:藍正龍

編劇:徐譽庭

製片:渠愛倫

主題曲不該擁有的事情

演唱者蔡旻佑、張牧喬

作詞葛大為

作曲張學瀚

「傻傻愛妳傻傻愛我」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有在裡面喔~顆顆!

「傻傻愛妳傻傻愛我」的圖片搜尋結果

「傻傻愛妳傻傻愛我」的圖片搜尋結果

arrow
arrow

    Molly 壹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