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87.jpg 

2014年9月美國上映
導演&編劇:《瘋狂店員》系列鬼才導演凱文史密斯 Kevin Smith ,太太厲害的導演,《終極警探4.0》也是他的作品之一

演員1: 賈斯汀隆 Justin Long ,他太會演了,《終極警探4.0》《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真愛零距離》…不勝枚舉…

演員2:根本猜不出的這位竟然是 海利喬奧斯蒙 Haley Joel Osment ,《AI人工智慧》的機器小孩,《靈異第六感》的小男孩,這部片中完全是個大人而且還小福氣……>_<

演員3: 可怕的麥可帕克斯 Michael Parks ,看到我就怕了 

演員4:登登登登!強尼戴普 Johnny Depp,不用介紹他是誰了吧,我想地球上應該沒人不認識他,我太意外他竟然會演這片~


以下會大揭露劇情~~請自行決定要不要繼續跟我走下去喔!^^
(以下是我的心聲,就是沒有要負責的意思@@)


整部片在述說賈斯汀隆飾演的廣播主持人失蹤後,被麥可帕克斯飾演的學者變態行兇把人肢解然後接上海象的身體,劇中雖然沒有太多人物,但是驚悚害怕的感覺真的就是叫天不應叫地不靈,不是有鬼的那種,但是就是不能睡著不能亂吃東西不能亂喝飲料,因為一醒來就有可能手或腳或身體器官不見了阿~


賈斯汀隆真的演的太太傳神,好難以想像他的犧牲,這已經不是扮醜,真的是被凌虐被活生生合成的變態阿,我的老天!
邊看的同時自己就在想像,如果我是他要怎麼求救? 意識恍惚該怎麼逃出去? 腳也沒了要怎麼逃? 為什麼連手都動不了? 這樣怎麼打手機? 而且手機咧??? (大抓頭)
胃都已經要從嘴裡嘔出,加上滷味才剛吃完就來看這場,整個胃翻騰發熱應該就是導演想要達到的效果吧XD...........


還好有強尼戴普來平衡一下胃酸,他飾演的是加拿大法語區的偵探,整場用鬥雞眼演出,看得我眼球都痛痛,但是他逗趣的演出實在是好想稱讚他又帥又幽默有深度的演員真的很不簡單,尤其他完全不受年齡限制,越來越帥而且表演更多層次感,就像從《哭泣寶貝》《剪刀手愛德華》陸續開始就有很單純的無辜感,更不用說後來《瘋狂理髮師》《神鬼奇航》開始走黑暗式的幽默,不過他的出現的確在片中跳tone外,也緩和了片中的驚悚感,一好球!

 

但因當時版權尚未有電影公司買下,所以電影並無在台灣區大上映,所以我是在去年高雄電影節看到的,不是院線片,不過今年有短暫上映,可惜票房並不如預期,
真的很快就下檔了這樣,我猜想這應該是導演凱文史密斯靈光一現的作品吧,所以片尾的真實對白才會那麼無俚頭的像閒話家常呀!^^


1~10分
《奪魂鋸》的變態程度如果是有10分滿分
這部已經到    3   0   分
各位~還好你們都沒看到..............我好後悔啊………………!!!!!

PS本人真的不愛肢解這味,都是因為凱文史密斯賈斯汀隆,強尼戴普啦........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型海象 Tusk 】
    全站熱搜

    Molly 壹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