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關燈》一直開燈好耗電,鬼好心來幫你關燈!!!

  鬼關燈 Lights Out影評~      

上映日期: 2016721

 

這位喜歡黑暗的黛安娜(鬼←就是她)劇中造型就是一頭大亂髮,兩顆像有裝LED燈亮晶晶的眼睛,關燈她就出現,她生前與女主角媽媽瑪莉亞·貝蘿 (飾 蘇菲)年輕時在精神病院相識,但是黛安娜患有特殊皮膚病不能見光,一見光皮膚就腐爛,你可以想像跟吸血鬼一樣只是她一點都不漂亮而且還瘦骨如柴@@

女主角媽媽劇中是位憂鬱症患者,但事實她好像只是同情心氾濫,不忍心像女主角拋棄她一樣拋棄朋友,所以就算黛安娜造型恐怖、心地陰暗、而且還不是人(抖…),女主角媽媽都還是敞開心懷佛心來的跟她做朋友,唯一的條件就是不能傷害她的子女,偏偏黛安娜心地就是陰暗啊~所以三不五時都讓家中燈具故障,因為這樣她才能舒服的出現嚇孩子。

 女主角泰瑞莎·帕瑪 (飾 蕾貝嘉)劇中就以搖滾造型,跟想與她認真交往的搖滾男友亞歷山大·狄派爾希 (飾 布雷特)在一起,雖然男友看起來像小混混,但還好是有情有義的真心人來的,要不是這位真心人有吸引到黛安娜來攻擊他,我想女主角跟年幼的弟弟蓋布瑞·貝特曼 (馬汀)早就一命嗚呼了,當搖滾男友被黛安娜丟過來丟過去時,正好摸到牛仔褲口袋內的手機,一亮螢幕,遊戲畫面非常非常亮的出現,在我旁邊不認識的女生都不發抖了哈哈大笑^^,摸到車鑰匙開車門鎖亮車燈也是一絕(好像講太多XD)~

 

 不過小編我最不解就是啊,結局為什麼女主角媽媽一定要死,黛安娜才會消失???這樣黛安娜不就得逞了嗎?而且黛安娜還很厲害的運用光燈才能看到的特殊顏料在地下室牆上寫了那麼多字,就跟尼可拉凱吉的《驚天動地60秒》中要偷的50部車名單一樣聰明用特殊顏料寫,但是我說黛安娜、人家是不想祕密被警察發現才用特殊顏料,妳要申冤應該要用奇異筆大寫才對啊(大大大誤…ccc),然後最後還是含冤啊,這疑團不就根本沒解開??……..我打電話問問編劇嘿………或我可以打給你嗎溫子仁導演?請問你電話號碼幾號XD(這部片中是監)……...代表作《奪魂鋸》、《歡迎光臨死亡小鎮》、《陰兒房》、《非法制裁》、《厲陰宅》、《厲陰宅2》、《玩命關7》。看完這些片名就知道有多厲害了~(立正中)

而且一定要說的是女主角的弟弟不僅年紀小,就算黛安娜天天找他,他還是要保護媽媽so sweet~後來發現這位帥小弟也在《安娜貝爾》就出現過,好大膽的孩子~女主角泰瑞莎·帕瑪也不陌生,殭屍哪有這麼帥》、《獵殺第四行者》果然都喜歡跟靈異有關係。女主角媽媽 瑪莉亞·貝蘿 你也一定看過,就是《女狼俱樂部》的辣老闆娘,第一次看她演恐怖片,每次她出現,我腦海就是她在酒吧大姐大大的形象,隨時要乾杯這樣,螢幕形象好多變呀!


(小編碎碎念)→音效果然是恐怖片驚悚片的最大重點,如果沒有這些讓椅子都抖動的音效,那直接就變劇情片了,如果散場時電影院可以…突然大關燈…大黑………那我想這部片可以直接升級變5D,我好碎念哈哈哈~


  1~10分

嚇死人音效10分

劇情6分

女主角跟弟弟驚恐度演技10分^^  

導演:大衛桑德柏格(處女作)

監製: 艾瑞克·赫瑟勒,

         溫子仁《奪魂鋸》、《歡迎光臨死亡小鎮》、《陰兒房》、《非法制裁》、《厲陰宅》、《厲陰宅2》、《玩命關頭7》。

編劇: Eric Heisserer

 

演員:

泰瑞莎·帕瑪( 飾 蕾貝嘉 )

蓋布瑞·貝特曼 (飾 馬汀,蕾貝嘉的弟弟)

亞歷山大·狄派爾希( 飾布雷特,蕾貝嘉男友)

瑪莉亞·貝蘿 (飾 蘇菲,蕾貝嘉和馬汀精神不穩定的母親)

比利·柏克 (飾 保羅, 馬汀的爸爸)

 

  

  

arrow
arrow

    Molly 壹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