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鬼剋星Ghostbusters影評 上映時間2016 7 14

精彩對白《發現小偷要打110找警察、受傷了要打119找救護車、那撞鬼了要打給誰? 就要打給"魔鬼剋星"啦~》

導演保羅·費格 Paul S. Feig

主演瑪莉莎·麥卡錫 Melissa Ann McCarthy
克莉絲汀·薇格 Kristen Carroll Wiig
凱特·麥金儂 Kate McKinnon
萊絲莉·瓊斯 Leslie Jones
克里斯·漢斯沃 Chris Hemsworth

魔鬼剋星自從1984年第一集,1989年第二集,至今2016出了第三集,好久啊 ! 非常令人驚喜這部片竟然拍第三集,可能是大家壓力大到想抓鬼吧XD~ 所以恐怖喜劇才會超級合大眾口味呀 !

導演保羅·費格就是麻辣間諜的導演,果然非常喜歡與克莉絲汀·薇格合作,就從外送的餛飩湯開始,爆笑連連~克莉絲汀·薇格瑪莉莎·麥卡錫是兩位科學家,從小就相信有鬼,立志要抓鬼,發現小偷要打110找警察、受傷了要打119找救護車、那撞鬼了要打給誰? 就要打給"魔鬼剋星"啦~


從剛開始的神秘豪宅出現這位愛瞪人的美女~ 我旁邊的9歲小孩外套矇頭超過20次,不敢相信這部片是保護級(6歲以上家長陪同可看),連成人的我也感覺前面真的有點點驚悚~ 而且特效太好了,鋪陳的緊張感中又夾帶幽默,全身假人跟在你身後時"你剛剛就在這嗎? 不要回答我……"(假人馬上轉頭跟你對眼)"不是叫你不要回答嘛~~~~"@@

一定要好好講一下的就是飾演花瓶總機的克里斯·漢斯沃,真....就算他不講話都能讓電影大大大增養眼度,難怪他的太太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之一,沒錯,他太太就是玩命關頭裡的辣女警西班牙籍模特艾爾莎·巴塔奇(我好離題@@),劇中克里斯·漢斯沃被怪咖飯店服務生附身後暈倒時,被救起拖走時"天啊! 他好重~身上都是什麼?"...."精實肌肉"^^~

懂美式幽默的捧油你一定會從頭到尾噴笑,還好我隔壁的9歲小孩完全懂 ! ! ! 奧齊·奧斯本搖滾樂團演唱會上抓鬼,這橋段太厲害,編劇好強 (立正) ,更值得一提就是比爾·莫瑞,真的是經典啊~~各位,他今年已經66歲了,除了魔鬼剋星第一二集外,他在屍樂園中的美式幽默我想沒幾個人可以做到~

更要提一下詭異的就是主角之一克莉絲汀·薇格她一出場我腦中只有一個不停跳針的畫面,就是她在白日夢冒險王 拿吉他彈唱"湯姆上校",然後我就只能魔音傳腦到電影結束XD,是…演哪一齣 ? ^^

瑪莉莎·麥卡錫我最喜歡她的就是竊資達人》《麻辣嬌鋒大姐頭的螢幕形象真的好適合她,但在劇中,演藝生涯中第一次的大法師式轉頭也太嚇壞我了@@, 雖然這部片中有很多妖魔鬼怪,有可愛的也有可怕的,但我不太理解就是剛剛在Google時,竟然還有"知名"玩具製作4位主角的人偶和那台靈車還有魔鬼~ 我的老天爺~ 想知道哪個孩子會把他們買回去玩XD

1~10

爆笑度10

恐怖度4

 

arrow
arrow

    Molly 壹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