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巴歐逆都愛炸雞配啤酒!!! 》韓咪達韓式料理~在高雄!!!(驚喜)

 

好食分享~(精彩內文:辣炒年糕裡面居然還有黑輪片!!怎麼會這麼懂我??這就是我一直在找的呀~因為正宗韓國路邊的辣炒年糕真的就是有黑輪,一點都沒錯!!終於讓我找到道地的了!!(灑花))

 

安妞~熱到爆炸了嗎?連風吹過來頭髮都不會飄XD,這時候安慰心靈只能靠美食,意外發現這間新開幕的韓式料理餐廳,在高雄耶~好難得~吃遍韓國料理又刁嘴的我很少吃到真心覺得好吃的^^這間果然意外的讓我想要預訂每天的晚餐!

 

 

餐廳內沒有誇張的裝潢,因為就是要你否嗑思在食物上,一個人能吃幾樣??每樣我都想吃一口@@~只好約一夥好友去嚐嚐鮮囉~~沒有錯、我又點菜點到失控了!!!!因為價錢中肯又多人要吃,好啦其實我就愛點菜啦~ccc

 

 

當第一口鐵盤烤嫩煎牛沾好醬料放進口中時,只能瞇瞇眼然後滿足的一句話都說不出來…………也. . . . . 啦啦啦啦~什麼什麼……我浮誇………你妳跟你……快來吃看看(夾肉)@@…………

 

 

接下來的辣炒花枝辣度剛剛好,花枝不但很新鮮而且分量不少喔~ 令我覺得很特別的是起司辣雞飯,很少韓式料理餐廳有這道菜,而且居然做得很好吃呢!

 

 

 

這時候重頭戲來了,當韓式炸雞上桌時同時三位好友不約而同的呼叫服務人員拿啤酒XD,看來大家都知道炸雞就是要配啤酒~店裡有賣好幾種酒,當然每一種都來配看看囉~我很喜歡水梨口味的果汁,香香甜甜的好特別~但是配CASS也是好對味,如果喜歡經典道地的朋友推薦配真露肯定沒錯,韓劇都是這樣演低@@

 

 

 

酒都來了怎麼可能少了韓劇裡經典的辣炒年糕部隊鍋~這家韓式料理的辣炒年糕裡面居然還有黑輪片!!怎麼會這麼懂我??這就是我一直在找的呀~因為正宗韓國路邊的辣炒年糕真的就是有黑輪,一點都沒錯!!終於讓我找到道地的了!!(灑花)

 

 

 

還有還有不要忘了石鍋拌飯的鍋巴,香香脆脆的鍋巴真的做夢都會笑^^,上面那顆獨一無二的蛋黃當然要小心翼翼的,一口放進嘴巴,這時候沒有在想膽固醇,只有在想這些朋友有沒有人發現我把蛋黃吃掉了XD~

 

 

補花~泡菜豆腐超級好吃,菜單上不是鍋類,是在”韓式快炒”類哦~裡面還有加豬肉,必點必點,還有我最愛的豆腐軟Q軟Q,配白飯就好吃到忘我了~大推!




接下來我的朋友們大家都很失控………吃飯的吃飯、拿酒的拿酒、拿小菜的拿小菜……………我們不是來聚餐的嘛??!!!後來才知道小菜是無限量供應隨便吃的(!!),我算了算有10幾種小菜~怎麼都那麼好吃!!毛豆泡菜海帶這些常見的都不用說,說幾樣特別的給大家流口水,有加了清爽醬汁的番茄、清爽醬汁的悶苦瓜、清爽醬汁的悶南瓜、清爽醬汁的涼拌黑木耳、蘋果汁泡粉粿………………真不知道清爽醬汁是什麼?就是很清爽就對了,但是每一種清爽醬汁吃起來好像都不一樣真特別~果然沒有一家韓式料理做那麼多特殊小菜呀~太好吃了!!!

 

 

小提醒: 餐廳目前沒有特約停車場,要找附近停喔~不要嘟嘴……吃那麼多美食的確得走走路呀~是不是!!!!^^

 

1~10

 

食材新鮮度10

 

餐點價格合理10

 

服務人員親切又年輕10

 

怎麼那麼貼心開在高雄10

 

小菜真滴好好吃100(嘻嘻^^)

 

 

 

 

 

 

 



 

 

 

 

 

 


 


 

arrow
arrow

    Molly 壹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